Aonang Beach, Krabi Peace Laguna Resort Krabi La Playa Resort The Small Krabi Aonang Phu Petra Resort

Aonang, Krabi

Ao Nang 是一個分區或tambol的喀比省的一部分, Nopparatthara國家公園海灘Mu Koh Phi Phi在泰國字,李敖的意思是“海灣” 。拗喃或南灣履行風景優美,陌生人比其他的泳灘游泳。拗喃是山區洞穴石筍鐘乳石如 Railay,Phranang洞灣,高波達, Tonsai灣,等他們完全包圍的石灰岩山丘,讓您無法到達那裡的車程。使用這些吸引的地方,你必須要坐船。您可以租用長尾船從Aonang 。看見 Ao nang Map.


 

Aonang正式鰲寺南意義公主灣。 Eventhough每個人都使用短形式,拗喃是最'西化'海灘 Krabi.


 

 交通方便,當地導遊業務可能會導致您的每一個地方。 查看更多Ao Nang Activities..


面向自己拗喃很簡單:幾乎一切都是設在海灘,運行東西,或沿機場路(公路4203 ) ,其中上升北方東端的泳灘。長尾巴抵達海灘上的交界處附近的兩條道路。
查看更多 how getting to Ao Nang.


 

還有一個景點附近例如雞島,塔島,波達島嶼等,它們的外形是按不同的觀眾的想像力。您可能會發現,可處罰款酒店Aonang的檢查我們的最低房價。 Ao nang Hotels

 

Ao Maya from the Beach Movie

受歡迎的活動包括攀岩,海上划船,徒步旅行,觀光島嶼如高啟,戈塔,高波達之一 Unseen Thailand.


Railay 是一套對於那些誰愛自然放鬆,擺脫不斷增長的人群,無論是輕,也不聽起來像普吉島或蘇梅島。石灰石懸崖影子在傍晚,而我看著太陽在海灘上,是吸引我再次返回。另一個突出景點的白色沙灘和附近島嶼的角度萊雷。查看更多 Railay.


Phi Phi 離拗喃。您可以購買1天的訪問,而皮皮島住在Aonang 。您可能需要訪問幾個夜晚在皮皮島。尋找更多的活動 Phi Phi hotels.


Ao Maya from the Beach Movie

Krabi 鎮上還有有趣如果你想探索叢林。 Thanbokkonni國家公園。考儂Benja 。觀鳥在考也舉知。海Kayaing在達巷。徒步到溫泉瀑布(南鐸羅恩)上至Klong磅。採取長尾船披華屈服於。其實,在Krabi ,有很多未知領域。最近,我們得到消息,古老的廚房用具一個洞穴中發現的喀比。查找更多 Attractions in Krabi Town.